嗷呜

头像来自百度,,不知道是哪位大大的图

孙哲平生贺

(私设孙哲平此时在自家别墅二楼窗边,现在是上午)

孙哲平登入QQ,便收到了联盟众人的生日问候,回了谢谢后又把QQ隐了身,他看了眼日历,8月17日,哦对,今天是我生日来着。

“大孙大孙,生日快乐!”随着手机的震动,一行字跳了出来。时间刚好掐在他隐身的那一瞬。

“在哪儿呢?哦还在b市,有空吗?出来吃我请你。”

“就等你这句话啦!”张佳乐大喊一声:“我在你门口!”

孙哲平从两个方向听到了这个声音,电话里,窗外。

孙哲平撩起二楼窗帘的一角,就见门外一个背着大背包,架着副墨镜,挂着个口罩,卡着个鸭舌帽嫌不够还要再将衣服帽子也卡上去的,还在鬼鬼祟祟东张西望的可疑人物。

再准确点,是被一个保安以10米距离暗中观察的可疑人物。

孙哲平压低声音:“如果我说我现在在战队训练室那儿呢?”

对面一顿,孙哲平看到楼下这人把手机从耳朵边拿了过来,接着就听到自己手机上收到QQ信息的提示音,看到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的信息跳了出来。

【百花缭乱】:@斩楼兰

【斩楼兰】 :大神喊我?

【百花缭乱】:你现在在不在义斩训练那儿?

【斩楼兰】 :在的…怎么了?

【百花缭乱】:大孙在不在?

【斩楼兰】 :孙哲平前辈吗?不在啊,怎么了?

【百花缭乱】:没事没事,谢了小楼

【斩楼兰】 :大神不客气。

【君莫笑】 :小楼还在训练呢?

【斩楼兰】 :不不不,我就来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更新的

孙哲平关闭QQ界面,张佳乐的声音此时再度响起:“我都看到你了!哈哈哈别想忽悠我!”

“我也看到你了,在群里。”

“你怎么看到的,你不下线了吗?”

“你不知道有个东西叫隐身吗?”

“.………我去你故意的吧你!”

孙哲平一边笑一边下楼开了门。

说是请吃饭,这还有一阵子才到饭点,两人寻思着找地儿打打荣耀。网吧不行,想着反正小楼在义斩那儿,就去那儿打吧!

刚好,Boss刷新了。

等两人到达Boss刷新点,看看这阵势,蓝溪阁,中草堂,霸气雄图,兴欣的也来了,还有其他好多家公会,齐刷刷的站在正闲逛的Boss前。

“怎么样啊,哪家先上?先到先得,快打啊,一会可就没了!”这欠揍的语气,这熟悉的声音,叶修无误!!

“不是吧老叶!阴魂不散啊!你退役就不能好好在家呆着吗,非要来搞事,诶你不会又回兴欣了吧?又回去了对吧对吧对吧!我就说我没猜错!诶我建议等会咱先找出叶修集火把他送走!”

“已经找出来了少天。”蓝溪阁中一个术士手一指,剑客顺着看去,是一个id为“我就是大眼萌妹”的战斗法师。

“老叶你变了哈哈哈哈我突然想到了王杰希怎么办啊!想象一下王杰希…..啊啊啊啊啊不行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黄少天操作着剑客摆出了笑到不行的姿势。

一旁的环卫工中草堂魔道们默默举起了扫把…..

蓝溪阁和中草堂开始交火…渐渐的,各大公会都打了起来,Boss被晾到了一边。

Boss不高兴了,Boss有小情绪了,Boss要拿小拳拳锤你们胸口了!

于是,已进入仇恨范围的孩儿们被一锤砸的飞起了。众人终于开始打Boss。

“哈哈哈哈叶修这什么id!”张佳乐操作着浅花迷人,跳到孙哲平的狂剑旁边,“我说,在生日这天再疯疯呗!”“再来个繁花血景?”“对!”“成!”

于是,当所有人都围着Boss转,一边打Boss一边互打并且Boss已经红血快完蛋的时候,就见一道绚丽的光芒闪过,几个血不多的瞬间清零。

众人只见一团光,一团闪烁着各种色彩,好像烟花绽放,又如百花竞开。百花之中,时不时喷洒出团团鲜红。

百花谷愣住了。

这里的人,都愣住了。

弹药专家和狂剑士。

张佳乐和孙哲平。

繁花血景。

Boss被击杀了,众目睽睽之下,被最后窜出来的两个击杀了。

“老孙看你今天过生日哥让让你。”

“那我是不是还得谢谢你?”

“不客气”

孙哲平没有再作理会,转头看向张佳乐。

如果不是自己的手伤,这个场景,会不会现在还在比赛的舞台上?

“大孙,”张佳乐转头“我是不是……帮义斩拿了个Boss?”

“我不会被霸图弄死吧大孙!!”

啊,氛围被破坏了。

“顶多加个训啊,下次看到你玩手机直接没收什么的吧”孙哲平一脸不以为然地看着欲哭无泪的张佳乐。

“走吧,吃东西去!小楼几个一起?”

楼冠宁本想办个生日party,不过被孙哲平拒绝了,过生日,开心就好,不用太怎样。这时喊他一起,楼冠宁也看得出其实主要还是这两人想聚聚。不能打扰他们啊,我去干嘛呢。楼冠宁谢绝,留在了训练室。

餐馆包间里,便只有孙哲平和张佳乐两个人。

“生日快乐大孙,”张佳乐坐在孙哲平面前,:“其实,你能回来,我挺开心的!当时你不知道我听到这个消息有多震惊!不过真好,回来,就真的很好了。”

“你不会再突然消失了吧?”张佳乐突然严肃起来。

“呵呵”

“我很严肃的!”

“不会”

张佳乐似乎松了口气:“我打算在b市呆一会再回去,你家有空房吗?”

“有”其实你住我那屋也行啊。

“成那我就不客气地去住了”其实我住你那屋也行啊。

“你行李呢?”

张佳乐拍了拍背包,嗯。早收拾好了。我是不会告诉你我就是冲着你家来的的!

“乐乐,常来玩啊”

“放心我一定常来骚扰你。”

“还有件事”

“什么事啊?”

“我钱包好像没带”

“我衣服没口袋没放钱在里面,钱包我之前给张新杰带回去了。”

孙哲平:“.…..”

张佳乐:“.…..”

 

那天,楼冠宁再次被大神不好意思地点了名,大神不好意思地提醒了一句,带上钱包哈~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