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头像来自百度,,不知道是哪位大大的图

【黑遍全联盟】聊天体嗨起来

#ooc预警

#算有方王吧

.........................................手动分割.....................................................................................

1.

迎风布阵:苏沐秋!!!!

秋木苏:哎!

迎风布阵:你妹!!

沐雨橙风:老魏喊我?

秋木苏:你喊我妹干嘛!不许打她主意!

迎风布阵:我去你大爷!

君莫笑:呦老魏喊我呢!

秋木苏:滚!

2.(主微草)

(方士谦和邓复升回微草溜达,提议互换QQ,于是乎.....)

王不留行:我觉得治疗之神特别帅气

王不留行:我觉得我的大小眼特有个性!

王不留行:怎么没人?

王不留行:【红包】

君莫笑领取了王不留行的红包

百花缭乱领取了王不留行的红包

海无量领取了王不留行的红包

独活领取了王不留行的红包

夜雨声烦领取了王不留行的红包

流云领取了王不留行的红包

索克萨尔领取了王不留行的红包

王不留行的红包被2秒领完,君莫笑是运气王

君莫笑:大眼儿这么壕!

王不留行:我去这么多窥屏的!

百花缭乱:不我们不说话是被你吓的,简直黄少附体!另外没看出来啊这么壕!

海无量:惊!魔术师一夜间变话痨,壕甩红包不犹豫!

独活:呵呵,当然不犹豫,又不是花他的钱,顺带一提我是邓复升。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我说谁一大早上弹我干嘛,居然是说我话痨!你!张佳乐!还有你!方锐!jjc走起啊!

夜雨声烦:等等王杰希这是终于暴露内心了吗!

夜雨声烦:好吧他不是本人,,,不这就是本人我要截屏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能用王队QQ的,想必是方神吧

王不留行:噫被发现了不我不是那英俊潇洒帅气的方神

流云:你是.....

王不留行:【其实我是大山深处的王不留行.jpg】

流云:为什么王杰希前辈的账号卡会在大山深处呢?

冬虫夏草:小鬼别问这么多啊!

流云:咦咦咦????

飞刀剑:师父快够!

流云:小别前辈你们换了QQ吗?好好玩啊

冬虫夏草:是啊,真好玩呵呵

冬虫夏草:@ 防风

冬虫夏草:方前辈,不用谢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小别同志!王杰希训练期间不登QQ!!

王不留行:而且他现在正指导英杰呢

王不留行:好久没来这群了,放飞一下自我

王不留行:【我膜拜着方士谦前辈,说】方神!我是爱你的!巴啦啦能量~大眼之力~变身!

王不留行:乐此不疲黑这人

鸾辂音尘:天 !我这一上线就看到了什么!哇哇哇~~~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找到前辈了

夜雨声烦:我去张佳乐你什么意思!话多的前辈不止他一个你就看他是微草的才说出来的吧!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

百花缭乱:你终于承认了

夜雨声烦:诶不对谁话唠了!

王不留行:诶诶诶你们这样说真的好吗!

王不留行:看我百度到的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百度百科.jpg】

独活:快来人收了这个妖孽!

冬虫夏草:诶我想到了!

冬虫夏草:@ 叶下红

木恩:我看到队长的表情惊悚了一下

飞刀剑:队长回去了,诶防风上线了!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刘小别!顺便为师父点蜡~

独活:干得漂亮刘小别!点蜡+1

木恩:点蜡+2

百花缭乱:干得漂亮刘小别!点蜡+3

君莫笑:干得漂亮刘小别!点蜡+4

君莫笑:王杰希生气的样子.....想想就很惊悚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也有今天!!!!微草药丸!!方神有没有来蓝雨坐坐啊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我是微草的人!!!!!

防风:方士谦。

防风:这就是你要换QQ的原因?

防风:有意思?

防风:谁刚刚说的微草药丸?什么时候有空打场友谊赛?

夜雨声烦:来啊来啊来啊jjc走起!!!!

王不留行:队长我错了!!

防风:不你没错【其实我是大山深处的王不留行.jpg】

王不留行:汗汗汗hjkhajkkhsca

索克萨尔:王队你的人设崩了

冬虫夏草:方神被队长赶出了训练室并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总觉得这样会不会对不起方神的形象~~不管啦诶嘿嘿~~~

评论(2)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