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头像来自百度,,不知道是哪位大大的图
  1. 深林

    微草园

    “呵,我已经看到这个世界的黑暗了啊!暴风雨的洗礼就将在破晓,万物生灵在黑暗中挣扎,无人知晓一切的一切何去何从。吾王之力已醒,吾王之座已可窥,吾等微草,必将成原!”

    黑暗中,一株王不留行,防风,冬虫夏草,飞刀剑,叶下红,使君子,独活,还有唤作木恩的草药,幽幽地幻化人形……

    啊!看哪!王不留行的眼睛闪烁着王的力量!

  2. 深海

    蓝雨群

    “呵,我已经看到这个世界的黑暗了啊!暴风雨的洗礼就将在破晓,万物生灵在黑暗中挣扎,无人知晓一切的一切何去何从。吾已经可以感受到王的气息氤氲,是时候离开了呢,少天,喊上蓝雨其他人,该走了,吾等蓝雨,浩瀚汪洋!”

    黑暗中,淡蓝的海豚,淡黄的鱼儿,身后是聚集的小鱼群,浮出海面,轻踩在幽蓝海面上的,是人类的双脚。

    “队长队长你看我是不是很帅气!还是黄头发诶!诶队长你头发怎么发蓝啊,你化成人形看起来也好温润啊队长~”

    “呵呵,走了,少天。”

  3. 深山

    百花谷

    “呵,我已经看到这个世界的黑暗了啊!暴风雨的洗礼就将在破晓,万物生灵在黑暗中挣扎,无人知晓一切的一切何去何从。吾是时候离开这百花盛开姹紫嫣红花团锦簇芳香醉人的仙境了,我可以看到王的皇冠正等我去加冕,该走了,大孙。百花啊!跟紧我双花的步伐!前路漫漫,吾等百花,绚烂轩辕!”

    清晨的迷雾,寂静的花海,淡色的清风拂过百花的面颊,迷雾中,各色人形跟着一抹淡粉的人形即将迈步。

    “走反了乐乐,回来这边!”

 

      “这……什么鬼......”

        “百花啊……”

        “哦,老冯说的演戏活动”

        “我感受到了恶意”

         “我怎么没话?我也要说话!”

         “你现在不正说呢嘛”

          “不行不能就我们在这中二其他人呢”

          “老冯说还没好”

            “就是你啦黄少天!去吧黄皮卡!发挥你的特长写啊”

            “张佳乐你走开!我怎么就成鱼了?不过还好还好是一只帅气的鱼~张佳乐你作为一朵花还走错方向还有王不留行我觉得我这设定还好哈哈哈哈”

 

 

 

 

啊,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再上线了啊……

45°望天……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