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头像来自百度,,不知道是哪位大大的图

全职小段子

    1.   鲁迅: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自从联盟遇到了黄少天,就发现——语音救不了自己!文字泡才是王道!然并卵

          自从海无量遇到了方锐,就发现——正直救不了自己!猥琐才是王道!

      

     2.   江波涛觉得自己的名字和浪这个字还是很有关联的。

         你看,波浪,浪涛

         然后江波涛看着自己的账号卡,会心一笑

         缘分啊!

     

     3.   张佳乐一致不承认自己是幸运E

         虽然他夏休期第一天手机就坏掉了

         虽然他拎着饮料没走两步装饮料的袋子就坏了,然后....

         虽然和他一起的小伙伴的袋子并没有什么事

         虽然把钱包放口袋里钱包还是丢了

         好伤心啊还是不数了吧

         (前两个lo主真事,最后一个番外里的)

     

     4.   喻文州知道国家队多少学了下英语

          但这并不是黄少天拿着自己的笔大喊“hobby”的理由

 

     5.   叶修抽着烟打着荣耀,这时突然跳出【系统公告:我是荣耀,我喜欢你啊!】

           叶修吓的手一抖,烟灰掉落之时,齐齐喊着,我才是真爱!并在桌上摆出了爱心的形状。

           叶修淡淡一笑,看向了千机伞。

 

           【我最喜欢的人啊——】

            【他不在了呢】

 

           冷不防被人狠狠推了一下

           “沐秋!”

            “你傻啊!荣耀和烟都成精了,相比之下,我回来真是太正常了好吧!”

 

 

 

 

.................................................

下午开学啦

刚接触lofter

明明还有好多写好的字没打

好多东西没看

就开学啦......

伤心……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