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头像来自百度,,不知道是哪位大大的图

【黑遍全联盟】冯主席的药怕是不够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邀请【联盟冯主席】加入本群(这是下午的事情)

.....................23:30:23...........................................

一枪穿云:话废话废话废!天天说我话废!我那是防止废话太多,才从一大堆话里面总结出最简洁的话来说的啊!概括来概括去字不就少了吗!把各个信息概括成几个字也很不容易的啊!怪我喽!【你们这群无知的人类.jpg】

无浪:嗯

大漠孤烟:这......

一枪穿云:小江一定不是在怪我

无浪:呵呵

海无量:上面3个人里只有韩队是正常的吗!

 大漠孤烟:轮回正副队怎么了?大家一起帮忙看看出什么事了吗@全员

海无量:我收回我刚刚说的话...做人要实诚!不能说假话!

君莫笑:不我看你也不正常

一枪穿云:韩队!告诉我这不是你!

一枪穿云:我去叶修你怎么又冒出来啦!你你你还带着兴欣抢Boss!你是不是还想回兴欣!被我说对了吧!阴魂不散啊阴魂不散!

夜雨声烦:就是!

索克萨尔:快老实交代!少天是不是和小周互换了QQ!

君莫笑:你形象呢!分析分析啊!

索克萨尔:分析什么分析,麻烦!

一枪穿云:喻队你温柔的形象啊啊啊啊啊!!!!!要苏要苏要苏!!!

索克萨尔:哼哼

夜雨声烦:呵呵

沐雨橙风:我打开放式不对吧

君莫笑:沐橙.....你是正常人对吧?

沐雨橙风:当然!

大漠孤烟:还是友好地谈谈吧!

石不转:是啊!要友好交谈~比如我觉得大小眼挺好的

沐雨橙风:呦嗬!张副这个点还没睡呢!!!霸图怎么了!

石不转:【睡你麻痹起来嗨.jpg】

君莫笑:看不出来啊你们居然是这样的人

百花缭乱:副队.......【惊恐.jpg】

冷暗雷:副队.......【惊恐.jpg】

沐雨橙风:等等你刚说大小眼?

石不转:这是不对称的美!

君莫笑:说起来,大眼呢?

王不留行:何事叫朕?

王不留行:张副!你终于说出了真相!

石不转:王队!

一枪穿云:联盟的脸笑看王杰希(≖ ‿ ≖)✧

沐雨橙风:联盟的脸笑看王杰希(≖ ‿ ≖)✧

索克萨尔:上面两人的回答真棒!

夜雨声烦:队长……

君莫笑:沐橙你是不是被猥琐方带坏了?

沐雨橙风:要点脸!方锐那么真诚,我明明是被你带坏了!

君莫笑:沐橙你变了

海无量:我哪有很猥琐!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 ‿✧ )✧

石不转:哈,叶修你也有今天~

鸾辂音尘:天!我这一打开QQ就看到了这样的联盟!!

鸾辂音尘:原来这才是各大神的真正内心吗!我的同人文设定是不是要改hfjksnifchlkasknklcns;lnklc只有乱码才能表达此刻心情

生灵灭:小戴,上面没有同人素材啊

生灵灭:不过是众人放飞了自我,怎么就乱码了呢

君莫笑:让她发吧,挺好的

生灵灭:这叫黄默韩泪张不睡!

王不留行:精辟!

防风:几年不见,联盟画风变成这样了吗

防风:原来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王不留行:不...等等,你好像误会了什么

防风:呔!妖怪!你说你大小眼是不是当初由王不留行变成人类的时候没变成功留下的呀~~~

【防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防风:我....我误会了什么?

王不留行:呵呵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王不留行成精干得漂亮方神!

索克萨尔:干得漂亮方神!

生灵灭:噫!小戴这算不算素材??

鸾辂音尘:嘿嘿~这个可以有!!

防风:我误会什么了啊!还有...什么素材?

防风:诶我听说小周话很少的啊,是因为在外人面前不好意思吗?

夜雨声烦:不是

防风:??

防风:我记得黄少天废话很多的啊

一枪穿云:我去什么叫废话!这是真理名言!!黄少天的话多么美妙啊!

涛落沙明:【惊恐.jpg】

枪林弹雨:【惊恐.jpg】

灵魂语者:【惊恐.jpg】

八音符:【惊恐.jpg】

吴霜钩月:【惊恐.jpg】

残忍静默:【惊恐.jpg】

笑歌自若:【惊恐.jpg】

无浪:呵

王不留行:私聊@防风

一枪穿云:来玩掷骰子吧,扣1

一枪穿云:1

大漠孤烟:1

君莫笑:1

石不转:1

沐雨橙风:1

夜雨声烦:1

无浪:1

生灵灭:1

一枪穿云:来开始

一枪穿云:3

大漠孤烟:1

君莫笑:6

石不转:2

沐雨橙风:3

夜雨声烦:4

无浪:5

生灵灭:5

大漠孤烟:手下留情啊老叶!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霸图昨天抢我们兴欣Boss的吧,方锐大大说看到你了呢

石不转:提前为你点蜡,两根

沐雨橙风:两根+1

君莫笑:老冯不是刚加这群吗?

君莫笑:去,给他表个白

君莫笑:就说你喜欢他很久了,再@他

一枪穿云:老叶算你狠!!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心疼你1s

大漠孤烟:我是不是应该下线遁?

海无量:别啊,别想躲躲藏藏的!要像我打荣耀那样上啊!

独活:别磨叽了,上吧前辈!

大漠孤烟:队长我对不起你

大漠孤烟撤回了一条消息

大漠孤烟:冯主席我喜欢你很久了@联盟冯主席

联盟冯主席:呦这么快就有人弹我啦

联盟冯主席:hjkalhajhufibnygnjkdddwozhaoyaoyaoyaoyaoyoaoy

君莫笑:老冯千万别翻记录啊

联盟冯主席:我的心啊

联盟冯主席:啊出什么事了吗?想不到这时候最正常的竟然是你啊

君莫笑:老冯要坚强

君莫笑:药备好了吧?出大事了【一本正经.jpg】

联盟冯主席:好了,你说

君莫笑:大清......亡了!

 

 

那天,冯主席觉得,速效救心丸真是个应该多备些的好东西啊!

 

 

真相是这样的——

【联盟正副队长交流群】(包括前正副队长)

叶修:老冯要加选手群

张佳乐:不是吧,那还怎么日常肆无忌惮放飞自我?

叶修:我有个提议,咱给他个惊喜怎么样?

黄少天:你的提议?不会要把我们都坑了吧!

黄少天:看你样子就不像个好人肯定不是好事!

喻文州:叶神什么提议?

叶修:简单,互换QQ,或者以与自己性格相反的语气说话

叶修:简单吧@全员

叶修:大家一起啊

黄少天:这个好玩!!

黄少天:队长队长我们也来换!

张佳乐:你适合和小周换

黄少天:张佳乐你什么意思

黄少天:我话很多吗很多吗??

黄少天:你不能歧视文字泡!!!!

喻文州:那我自己来好了,少天就和周队换一下吧,好吗周队?

周泽楷:好

江波涛:那我们也加入,我就自己来吧

张佳乐:我们队长和副队怎么办?

叶修:这个重任就交给你了,再吧老林喊着@林敬言

张佳乐:行

林敬言:行

王杰希:那我和许斌?

许斌:把刘小别喊着吧

方锐:那我和苏妹子换啦

苏沐橙:好啊

林敬言:你悠着点,这可是联盟女神

方锐:好嘞

肖时钦:我呢?方前辈和我的性格?

方学才:我就不玩了,你让小戴来

肖时钦:好

叶修:为了反衬一下你们,哥就勉为其难地收敛一下,不嘲讽你们吧

叶修:在线的不多啊,还有好几个战队不在线

黄少天:差不多就这样吧,人再多别把老冯给吓出事

黄少天:话说我们都变了老叶你不变你是不是就想着看我们笑话!不行不行不行你也得变!

黄少天:要不让我或者队长或者魏老大帮你啊

叶修:不劳费心,我是要留着给予老冯最后一击的

张佳乐:提前为老冯点个蜡

肖时钦:冯主席应该不会被吓出事吧

叶修:你不要太小看老冯嘛!

叶修:那行,就这样了啊,晚上11点半啊

 

 

..............23:40:30.........................................................

【联盟冯主席】退出【荣耀职业选手群】

 

 

 

 

 

评论(4)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