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

头像来自百度,,不知道是哪位大大的图

静止的旅行(一)

AM.6:00   2025.8.11

“尊敬的叶修先生,您好!为庆祝荣耀职业联盟成立十周年,特邀国家队成员及其所属战队部分成员参与度假游活动,请于明早7:00到达联盟总部,届时,您将与其他应邀者一起,开始一段难忘的旅程!

                                                                                                               ——荣耀职业联盟”

       叶修揉揉眼睛,昨天刚被自家老爷子叫来汇报战果,今天联盟的短信就来了。怎么好像还有什么声音?哦哦,叶秋在门外喊起床呢。

       顺带一提叶修的手机是为了防止联盟有事没事再打电话给他家老爷子,叫叶秋帮着买了一个。

       看着短信内容,叶修怀疑自己是不是遇到了诈骗。据他所知,联盟从没有过这种福利。不会是打着度假的名头搞个真人秀吧!别闹了!就他们这帮不省心的,老冯就是药买多了也干不出这事。

       上群里看看去。

       叶修刚开电脑,突然瞥到了一旁昨天刚藏起来的叶秋的行李箱,这才想起外面快炸毛的叶秋来。

       “还想不想离家出走了?”叶秋显然被突然开门的混账哥哥吓了一跳,愣了下,接到:“当然想啊,,,,诶那不是我的行李箱吗?”

        “那我送你出去怎么样?”叶修挡着想冲进去的笨蛋弟弟,一脸人畜无害的微笑。

         要真是真人秀就把叶秋扣那儿吧!

        不过对方显然不买他的账。

         “我不!我自己走!你快把箱子还我!”

        在叶秋愤愤然拖回箱子之时,叶修不忘提醒一句:“我这两天说不定有事,你先别走啊——”嗯,还是先不告诉他自己打算回兴欣而且已从为了国家的未来方面劝服老爷子了,要不然这货会赶在我走之前走人的。叶修表示,要不是院里那个正打太极的老头,自家弟弟一定会以一个深受多年资产阶级压迫终于脱离魔爪的神情迈出家门,走上体验幸福生活的新世界的。

        简单洗漱一下,叶修登入QQ平常这个点较清静的荣耀职业选手群已炸锅,仔细一看,呦!这国家队的都收到了,而且有的还是邀请的整个战队,这势头,,,不像诈骗啊!看来明天要早起了。

       AM7:00       8.12

       “大家都到齐了?”冯主席笑吟吟地站在一个类似于基地的建筑的大门前,基地大门通身是黑色的,周围用围墙围了个严严实实,爬山虎无声地伏在墙上、门边,整个建筑都幽幽的散发着阴暗的气息,联盟众人怀疑这是鬼屋。

       然而冯主席好像什么都感觉不到一样。

       “那么,准备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众人一惊,冯主席不等愣着的众人,悠悠地推门,门内透着丝丝凉气,这是联盟众人第一次觉得在炎热的季节可以去凉快的地方是一件多么令人拒绝的事。

      带着一丝不安,这扇所谓新世界的大门,徐徐开启.....

      “都进去了?”

      “都进去了。”

 

       阳光透过兴欣民工餐馆二楼的窗户,毫不吝啬地把睡着的人脸上染一色金黄。叶修是第一个醒的,迷迷糊糊总觉得好像忘了什么,这是哪儿?兴欣民工餐馆啊!我是谁?叶修啊!周围是谁?我的同事与战友啊!我忘了什么?

      忘了什么呢——

评论

热度(1)